晴時多雲

等了30年 利物浦奪英超冠軍

2020/06/27 05:30
利物浦提前奪英超冠軍,球迷不顧疫情肆虐,齊聚主場外狂歡。(歐新社)利物浦提前奪英超冠軍,球迷不顧疫情肆虐,齊聚主場外狂歡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拜切爾西2:1擊敗曼城所賜,利物浦昨提前奪下英超冠軍,終結30年的漫長等待,球迷不顧疫情肆虐,齊聚主場外狂歡。在2011年收購利物浦2%股權的湖人球星詹姆斯,也連發4則推特,表達其喜悅心情。

切爾西擊敗曼城 助利物浦提前奪冠

利物浦本季表現銳不可當,總計拿下28勝、2和、1敗,以積分86分領先群雄,原本還需1勝才能封王,但排名居次的曼城吞敗,即便之後比賽全勝也無法追上,讓利物浦提前7輪奪冠,刷新曼聯在2000-01賽季和曼城2017-18賽季提前5輪封王的紀錄。

這一冠為利物浦隊史第19冠,僅落後第一名的曼城1冠,總教練克洛普激動表示:「真的太不可思議,我簡直快要說不出話。我來到4年多的時間,雖然沒歷經30年等待,但我深切感受到這是個重大成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