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安可7打點斬猿 鮮少練打信不信由你

2020/06/28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就讀文化大學4年期間都在投球,林安可實戰極少打擊,春訓也在練投,今年用球棒「單刀」出擊不同凡響,昨狂掃5安,包括近5場第3度雙響砲,灌進生涯新高的7分打點,率統一獅以21:5痛宰樂天桃猿,林安可獲選單場MVP,累計58分打點獨居第一,17轟距榜首蘇智傑只差1支。

統一獅林安可(中)單場5安7打點,包括近5場3度出現的雙響砲,表現亮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5戰3度雙轟 拉猿跌落王位

由於另一地中信兄弟擊敗富邦悍將取得3連勝,猿隊拱手讓出上半季龍頭寶座。

首局獅隊一輪猛攻灌進6分,林安可敲1分打點安打,2局上敲二壘安打,3局上轟3分砲,完全打擊「聽牌」,5局上擊出內野安打,8局上轟3分砲後退場休息,由江亮緯接替右外野守備,無緣挑戰紀錄。

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解釋,第8局打完有詢問林安可,是否要挑戰完全打擊,他說,「可以了,讓其他隊友上場。」林安可表示,三壘安打對他來說太難了,腳程不夠快,對完全打擊沒想太多。

體內潛藏投手靈魂,很少練打,林安可卻展現驚人打擊天賦,現已躍居全聯盟頂尖打者之林,讓外界大感意外,他說,「選球和反方向攻擊能力要再加強,尤其這幾場揮到較多引誘球,被三振次數增加,如果沒改善往後會被K得很多。」

獅隊老將高國慶升上一軍先發一壘,單場2安2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祖傑單場4安,創個人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里奇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瘋打26安 羅里奇又賺到

昨役獅隊打線火力全開,全場狂掃26支安打,只差1安即追平聯盟單場單隊最多安打紀錄,除了林安可敲5安,陳傑憲、林祖傑也敲4安,桃猿洋投威拉諾先發6局被敲14安,失11分苦吞敗投。

林岳平指出,威拉諾感覺因天氣悶熱,身體無法有效排汗影響控球,加上團隊攻勢串聯大量得分,首局締造大局是勝負關鍵。

羅里奇前役對悍將先發,隊友狂掃13分,昨更加碼到21分,連兩場先發「幸福指數」破表,昨投6局失5分喜收二連勝,也終止對桃猿跨季6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