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軍新兵日記 王詩聰震撼教育

2020/06/28 05:30
王詩聰昨生涯首度一軍出賽,可惜打擊繳白卷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詩聰昨生涯首度一軍出賽,可惜打擊繳白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從春訓就受總教練洪一中關注,富邦悍將王詩聰昨天迎接生涯初登場,可惜受制於兄弟王牌黃恩賜壓制,單場4支0,生涯首安還要再等等。

抱持敲長打心態攻擊

王詩聰是富邦2018年第7指名,去年在二軍62場才敲3轟,今年長打大躍進,39場猛敲8轟,並列二軍第3,僅次於味全龍雙猛將黃柏豪、劉基鴻。長程砲火備受期待的他,前天就在場邊待命代打,昨天賽前接到先發消息,他坦言相當興奮。

王詩聰指出,今年在二軍有特別要求動作,抱持要擊出長打的想法去攻擊,「我打一壘安打沒有用,一定要二壘安打以上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明言上半季剩餘賽程要挖掘可用之兵,並點名王詩聰打擊不錯,唯獨守備還能再進步。自知欠缺轉戰外野的守備穩定性,在二軍期間,王詩聰是每天練習日特守的固定名單,跟著外野教練許峰賓練習。

王詩聰指出,每次特守約半小時至1小時,「比起練習的量,教練更要求質量,邊練習都還會邊解說,像是接高飛球的腳步,如何熟悉打者習性等等,都會給我這些觀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