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一壘初先發 大王球棒沒得揮

2020/06/28 05:30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前天繳出猛打賞的巨人陽岱鋼,昨首度以先發一壘手身分亮相,4打數1安打且3度上壘,可惜9局上無法幫助球隊逆轉;火腿王柏融則是近5戰第3度從板凳出發,只在比賽後段上場代守,無力扭轉昨役慘敗。

岱桑1安 3度上壘

陽岱鋼今年和巨人5年合約進入第4年,他在春訓為了增加上場機會加練一壘守備,昨役獲得首次先發一壘手機會,棒次則從前役5棒調至6棒。

陽岱鋼在4局第2打席敲安,6局選到保送上壘後,再靠新洋砲帕拉全壘打跑回分數,7局靠對方游擊手失誤上壘。巨人在8局結束以4:9落後,9局展開最後反攻,可惜陽岱鋼在一、二壘有人時吞下三振,巨人只再添2分,終場6:9吞敗,陽岱鋼賽後打擊率略降至0.421。

大王代守 無緣打擊

相較巨人惜敗,火腿以4:18慘敗給樂天,也讓監督栗山英樹一臉嚴峻。26歲的王柏融前役擔任先發6棒左外野手,但3次打擊只靠保送上壘後,昨役又從板凳出發,直到7局才以替補左外野手上場、取代第2棒,但9局上火腿最後反攻只打到1棒西川遙輝結束,大王沒機會打擊,本季累計15打數僅敲1安、吞下7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