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731重燃戰火》首日掀洛城內戰 期待詹皇報復性回歸

2020/06/28 05:30

NBA復賽賽程拍板 盤點必看10戰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昨公布復賽賽程,比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31日重啟,首日上演「洛城內戰」,由詹姆斯領軍的湖人對決雷納德坐鎮的快艇。

NBA最新奪冠賠率

公鹿奪冠呼聲最高 湖人居次

NBA近期染疫球員

NBA復賽共有22支隊伍參賽,除了東、西部前8強外,加上停賽前與第8種子只差6場勝差的6支隊伍,預計各隊進行8場例行賽;若8、9名的隊伍勝差未超過4場,將進行3戰2勝制的加賽,第8名將帶有1勝優勢。其中,首日賽事除了備受期待的洛城內戰外,另一場是由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領軍的鵜鶘迎戰爵士。

NBA復賽首日上演洛城內戰,由詹姆斯(見圖,資料照,法新社)領軍的湖人隊,對上雷納德坐鎮的快艇。

《ESPN》也公布最新奪冠預測,其中公鹿奪冠機率達42.5%、排名第1,湖人以19.9%位居第2,第3的快艇則為12.2%;奪冠賠率方面,博弈網站《William Hill》同樣最看好湖人、公鹿及快艇這3支勁旅。

坐鎮快艇隊的雷納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302人受檢16人確診 隔離治療中

此外,聯盟昨公布最新病毒篩檢結果,受檢的302人中有16人呈現陽性,確診者得先隔離,待完全恢復後,才能隨隊前往奧蘭多。對於篩檢結果,NBA主席席爾瓦表示,此數字低於原本預期,約為5.3%的陽性比例,屬於正常範圍。

席爾瓦強調,除非出現大規模感染,否則不會輕易停賽,聯盟正和當地衛生部門商討停賽標準,「不可能無止盡地停賽,我們必須做出改變,而且我相信,我們所打造的園區是比外面安全的。」

不過,目前美國疫情仍未獲控制,尤其復賽園區所處的佛羅里達州確診人數持續攀升,席爾瓦坦言感到憂心,但美國各州確診數皆為上升狀態,決定復賽也絕對會做好防疫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