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共好盃有轉機? 籃協將出面協調

2020/06/28 05:30
籃協本週出面協調共好盃,希望讓球迷一睹林志傑大戰前東家的精采戲碼。(資料照)籃協本週出面協調共好盃,希望讓球迷一睹林志傑大戰前東家的精采戲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原定9月9日至20日舉行的「共好盃」跨聯盟激鬥,SBL、ABL球隊因意見分歧,宣告提前破局,令球迷大嘆可惜。如今出現續辦生機,籃協理事長謝典林本週將親自與各球團會面,盼持續溝通,拉近兩聯盟的距離,讓賽事能順利舉辦。

由展逸國際行銷統籌的首屆共好盃,ABL富邦勇士、寶島夢想家與SBL台啤、裕隆、璞園、台銀、九太都將參戰,加上以年輕世代為主的台灣白隊,打造別開生面的籃球盛宴。

無奈各隊因賽程、賽制和票房等議題意見相左,加上兩聯盟在季外搶人大戰的聲勢一消一長,難以實現「共好」美意,日前已由行銷公司發出停辦通知。

不願看國內籃球對立,謝典林本週將出馬拜會各隊高層,希望籃壇能團結一心,讓球迷有機會看到勇士隊「野獸」林志傑對決前東家台啤等精采戲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