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復賽手感「豪」差 拚找回外援價值

2020/06/28 05:30
林書豪左膝裹著冰袋走出球場的黯然身影,讓球迷直呼心疼。(取自網路)林書豪左膝裹著冰袋走出球場的黯然身影,讓球迷直呼心疼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效力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,滿心期待中國CBA聯賽復工,表現卻不如預期,得分屢創新低,無法證明其洋將價值,在球隊的地位大打折扣。

林書豪復賽前場均數據為23.2分、5.6助攻、5.6籃板,但賽事重啟後的4場比賽,3大數據下修至14.8分、4助攻、5籃板,進攻表現欲振乏力,前一戰更創下新低的9分。

事實上,林書豪近期帶著左膝傷勢出戰,儘管奮戰精神讓人敬佩,身體不適卻也血淋淋地反映在他的成績,讓中媒開啟「是否該讓他坐板凳」的討論,今出戰上海大鯊魚,北京隊的調度值得關注。

另一方面,劉錚今將率領浙江廣廈出戰陳盈駿領軍的廣州龍獅,前後任「台灣隊長」將正面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