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晨威好「腳」色 卡本特誇Superman

2020/06/29 05:30

猿隊陳晨威的腳程,連洋將都為之折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隊快腿陳晨威,風馳電掣的腳程讓他「圈粉」無數,連洋將都為之折服。去年還在美職老虎隊的卡本特,前天就在推特分享隊友陳晨威敲安後輕鬆站上三壘的影片,盛讚「可能是我在棒球場上看過跑最快的小子」。

卡本特上週沒出賽,備戰本週和上半季主要對手中信兄弟的硬仗,準備比賽之餘,他還是盛讚快腿隊友陳晨威。卡本特說:「我在場上投球時,若他守在中外野,多數的球他都能守下來,在投手丘上看他頻頻上演美技,令人感到安心。有這樣全力拚戰的隊友,對球隊氣氛一定有幫助,也能改變比賽結果。」

若要拿陳晨威類比大聯盟球員,卡本特思考了一下,最後拿同樣以腳程和外野守備範圍見長的前隊友瓊斯(JaCoby Jones)比較:「他們的腳程都很快,且攻守兩端都非常具有侵略性。」

得知自己被誇讚,陳晨威顯得頗不好意思。陳晨威說,某次他在外野上演飛撲美技,此後卡本特都以「超人(Superman)」稱呼他。陳晨威說:「其實也有別的洋將誇我速度快,但我英文不太好,只能回『Thank you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