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盜壘開張 大王板凳坐滿

2020/06/29 05:30

陽岱鋼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巨人陽岱鋼前役首度以先發一壘手亮相,昨回到熟悉的右外野防區,單場4支0,打擊無建樹,巨人以12:0大勝養樂多;日職另一台將王柏融昨板凳坐好坐滿,火腿6:4扳倒樂天。

巨人打線昨狂掃13安,加上養樂多投手群奉送7次四死球,靠強攻猛打擊潰對手,不過扛第5棒的陽岱鋼未挹注火力,其中2局下一口氣打了10人次灌進5分,陽岱鋼就「貢獻」2個出局數,先後擊出右外野、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,成為該局首位、最後一位出局者。

4局下陽岱鋼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靠野手選擇上一壘,接著跑出本季首次盜壘成功,也是他加盟巨人第4年的第7盜,6局下他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比賽後半段退場,累計打擊率降至3成48;巨人洋投桑契斯先發6局無失分,本季兩度登板都拿勝投,去年他在韓職SK飛龍豪取17勝。

王柏融開季狀態低迷,15打數僅擠出1支安打、慘吞7K,前役還有替補上場守備,但沒打擊機會,昨全場都被擺在板凳席,只能看著隊友料理對手,火腿21歲小將清宮幸太郎單場5支0,打下1分打點,本季累計10打數仍未敲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