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復賽賽程躲過強權 鵜鶘爽當大贏家

2020/06/29 05:30

外媒分析分析NBA復賽賽程安排,認為鵜鶘將是最大贏家。圖為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前言︰NBA在27日公布復賽賽程,每隊將進行8戰,各隊賽程難易度不一。外媒和專家評估後認為,鵜鶘會是這次復賽最大贏家,而被看好能衝擊冠軍的湖人,賽程卻相當艱辛,可能影響例行賽排名,本文將盤點復賽後的贏家和輸家。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後,每隊只會進行8場例行賽,等於每一戰都很關鍵。外媒《Bleacher Report》按照賽程難易度分析,坐擁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的鵜鶘將是最大贏家;另外像是塞爾提克、七六人及獨行俠,都是復賽賽程的得利者。

勝率達5成對手 僅爵士與快艇

鵜鶘在復賽後會陸續碰上爵士、快艇、灰熊、巫師、馬刺、國王和魔術,而且還和排在西部第10的國王打兩場,對手當中僅有爵士、快艇勝率達5成,被視為最好打的賽程。

聯盟被質疑 為Z.威廉森抬轎

復賽的賽程,讓停賽前戰績28勝、36負排西部第10的鵜鶘,搶下季後賽門票機會濃厚,不免被外界質疑,聯盟是否趁勢為Z.威廉森抬轎,期待讓他和詹姆斯在季後賽對決,炒熱話題。不過鵜鶘年輕核心實力不容小覷,外媒指出,威廉森、「球哥」L.波爾及英葛蘭同時在場上時,每百回合淨勝對手18.6分,火力相當驚人。

七六人和塞爾提克賽程的輕鬆程度,被認為僅次於鵜鶘,尤其七六人後衛西蒙斯在停賽期間休養背傷,可望回歸率隊出擊。加上七六人會連續碰上馬刺、巫師、魔術等勝率不到5成的隊伍,可望拉出連勝,目前排在東部第6的他們,能藉賽程優勢,取得較優的種子序。

七六人、綠衫軍 賽程也輕鬆

塞爾提克目前僅落後東部第2的暴龍3場勝差,相較於綠衫軍的賽程,多倫多大軍得和湖人、公鹿等強隊交手,很難輕鬆過關,若不幸吞敗,塞爾提克能趁此機會超車,避免在季後賽首輪碰上難纏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