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復賽》未來對手難纏 湖人日子難過

2020/06/29 05:30
湖人復賽將對上多支強隊。圖為「大帝」詹姆斯(右)與快艇雷納德對峙。(法新社資料照)湖人復賽將對上多支強隊。圖為「大帝」詹姆斯(右)與快艇雷納德對峙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公布的最新復賽賽程中,奪冠熱門球隊湖人將連續碰上勝率超過5成的隊伍,被視為復賽後的最大輸家;其他賽程艱困的還有暴龍和灰熊,可能讓他們失去在停賽前取得的戰績優勢。

湖人在停賽前戰績為49勝、14負,高居西部第1,復賽後8場例行賽,對手分別為快艇、暴龍、爵士、雷霆、火箭、溜馬、金塊和國王,僅國王勝率沒超過5成,堪稱復賽後最艱難的賽程。

落後公鹿3場 湖人要追上很拚

不過湖人和西部第2的快艇還有5.5場勝差,要拿下西部第1並不難,只是現在湖人還落後聯盟第1的公鹿3場勝差,要在最後8戰超越密爾瓦基大軍,問鼎聯盟第1,難度頗高。

灰熊碰上勁旅 面臨被超車危機

《Bleacher Report》預測,今年以總冠軍為最終目標的湖人,可能在部分賽事讓詹姆斯和A.戴維斯輪休,藉此調整出季後賽的最好陣容。

戰績32勝33負位居西部第8的灰熊,恐怕會是這次復賽最倒楣的隊伍之一。目前他們領先拓荒者、鵜鶘及國王3.5場勝差,但是復賽後得碰上公鹿、暴龍、塞爾提克等勁旅,一不小心可能就被超車,尤其有Z.威廉森坐鎮的鵜鶘,將為他們帶來最大威脅。

被外媒評為最大輸家的還有東部第2的暴龍,及目前在8名之外的球隊。由於復賽賽程調整,加上有些隊伍落後的勝差太多,基本上難在最後8戰翻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