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狀元及第 斑霸信心滿滿

2020/06/29 05:30
斑霸(LikeMikeSports 提供)斑霸(LikeMikeSports 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首屆「挑戰職業籃球英雄帖」聚集16位頂尖新秀在晧宇國際體育館一較高下,活動透過一對一對抗、三對三鬥牛賽、三分球大賽和全場PK賽,讓球探能觀察球員的能力值與近況,替前進CBA或SBL鋪路。

首屆「挑戰職業籃球英雄帖」昨聚集16位頂尖新秀一較高下。(記者廖聿偉攝)首屆「挑戰職業籃球英雄帖」昨聚集16位頂尖新秀一較高下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16頂尖新秀昨比高下

盧峻翔(LikeMikeSports 提供)盧峻翔(LikeMikeSports 提供)

第18季SBL選秀會將在7月中舉行,並首度加入UBA外籍生選秀,其中斑霸、盧峻翔和李漢昇被視為狀元的最大熱門,但李漢昇因鼻骨受傷無法出席英雄帖活動,目前還需要休養數週,恐影響身價。

SBL史上首位外籍生斑霸對於當上狀元信心滿滿,「我的實力能夠與任何一位本土球員抗衡,且絕對能成為球隊的即戰力。」目前斑霸已加入九太科技訓練數週,預計近日還會到裕隆練球。

身高204公分的塞內加爾籍斑霸,上學年度在UBA繳出15.4分和12.7籃板的雙十成績單,且外線投籃能力有大幅度成長,總共投進25個三分球,命中率超過3成,與曾祥鈞被譽為現今大專的最佳中鋒。

斑霸透露,最欣賞的NBA球員是詹姆斯,且對於台灣選手也有研究,「我很常看周儀翔的比賽影片,他身材壯碩,且運球很刁鑽,是我學習的對象。」

盧峻翔 想與哥哥對決

身高188公分的盧峻翔上學年度有9場得分飆破20大關,也曾砍下生涯新高36分,是輔大的得分大將,今夏有機會追隨哥哥盧捷閔的腳步,踏上職業舞台。盧峻翔笑說,「不想跟哥哥同隊(裕隆),兩人在場上的位置重疊,希望能在場上競爭,而非在隊內搶位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