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60人名單 4台將入列

2020/06/30 05:30
林子偉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林子偉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雖然佛州仍有單日千名武漢肺炎確診案例,大聯盟復賽仍按規劃重啟,昨各隊陸續在期限前完成60人大名單登錄。台灣球員共4人在名單內,包含紅襪林子偉、印地安人張育成、老虎江少慶和遊騎兵黃暐傑。

黃暐傑(資料照,今日美國)黃暐傑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張育成(中,資料照,今日美國)張育成(中,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江少慶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江少慶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胡智為、鞏冠還有機會

印地安人捕手吉力吉撈.鞏冠、教士投手胡智為並未出現在所屬球隊60人大名單內,而這兩隊名單暫時尚未滿編,兩人仍有機會。

按規定,60人名單不一定要報滿,但名單內球員若非受傷、禁賽等特殊狀況,皆不可直接被移出。開季後正式名單減為30人、兩週後28人、再兩週後26人。開季後,在60人大名單內但在正式名單外者,為陪練名單成員,球季中仍可替換,但若未在原本的60人大名單,不得參與訓練與例行賽。

江少慶有望大聯盟首秀

相較大名單外的兩位台將仍得奮力爭取,名單內的4人要拚開季也不輕鬆。張育成去年升上大聯盟出賽28場,打擊率1成78、1轟,新球季要和佛里曼、阿洛尤等內野手爭取內野工具人角色。張育成昨天已經搭機返美向球隊報到,準備開季。

江少慶今年自印地安人轉投老虎,3月春訓時本就有不錯表現,如今成為大名單內一員,底特律媒體也看好他今年達成大聯盟首秀,有機會成為牛棚主力或先發輪值。

大聯盟#林子偉#張育成#江少慶#黃暐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