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疫」外人生 諾亞搭快艇重返球場

2020/06/30 05:30
奪冠熱門快艇宣布簽下「防守悍將」諾亞(圖中),戰力再升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奪冠熱門快艇宣布簽下「防守悍將」諾亞(圖中),戰力再升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9-20NBA球季將在7月底恢復,各隊積極補強,奪冠熱門快艇宣布簽下「防守悍將」諾亞,戰力再升級;同城湖人則仍評估在J.R史密斯與N.楊恩之間擇一,填補宣布退賽的布萊德利空缺。

湖人2選1補布萊德利空缺

快艇本季場均失分109.7分,排名西部第5,末節對手命中率僅43.3%,高居聯盟第4,陣中擁有一票防守專家,包括雷納德、P.喬治和貝佛利都曾多次入選防守第一隊,如今再簽下昔日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諾亞,如虎添翼,防守將是快艇爭冠的利器。

35歲的法籍中鋒諾亞上季離開灰熊後乏人問津,但仍不放棄重返NBA,體態和技術仍維持在巔峰水準。美媒指出,快艇早在3月就想與諾亞簽約,但因疫情爆發而暫緩,如今雙方達成2年合約協議,諾亞將是快艇在季後賽看守A.戴維斯、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等頂級內線球員的最佳人選。

籃網厄文日前公開發表「反復賽」的立場,隊友前鋒W.錢德勒則以家人健康為由拒絕出賽,球團緊急簽下J.安德森填補戰力缺口。另外,東部勁旅七六人補進後衛布魯克霍夫,提升外線火力;獨行俠則傳出將與後衛柏克簽約,填補李伊因傷缺陣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