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隊魂陳順詳 退休當行員

2020/06/30 05:30
台銀陳順詳確定卸下球員身分,專心擔任銀行職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台銀陳順詳確定卸下球員身分,專心擔任銀行職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SBL唯一元老級的台銀陳順詳,昨確定卸下球員身分,專心擔任銀行職員,球團預計將他的6號球衣退役,並計畫在新賽季辦理風光的引退賽。

唯一打滿17季 拿下4340分

35歲陳順詳是SBL唯一打滿17季的球員,他在元年效力東森羚羊,直到2005年轉至台銀,努力不懈在紅衫軍爭取到一席之地,並在2015年榮膺第12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是台銀迄今唯一,同年也入選台灣隊國手。

陳順詳生涯共拿下4340分、1158籃板及713次助攻,3項數據都是台銀隊史最多,放眼SBL也名列前茅,只是他近年腳踝、膝蓋及腰都有傷勢,只能不斷進行復健,找尋重返戰場的機會,如今他已做好身分轉換的準備,對自己逾20年的籃球生涯並無遺憾,未來就專心當職員,扮演好老公、好爸爸角色。

補強籌碼多 台銀已鎖定球員

陳順詳退役及呂冠霆、林任鴻離隊,加上日前釋出黃家明、張幃翔,台銀目前僅在自由市場網羅200公分長人林郅為,有諸多籌碼能在選秀會、自由市場進行補強。總教練陳國維透露,目前初步規劃是鎖定選秀、自由市場的3、4號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