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奪重大1勝 今拚超越兄弟

2020/07/01 05:30

樂天桃猿今續戰兄弟,若2連戰全勝,勝率將超越兄弟,重回首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戰績追近兄弟 勝差僅1場

廖健富8下轟出陽春彈,單場3打點助猿贏得對戰兄弟3連勝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臨危受命先發的樂天桃猿翁瑋均,力投6局僅1分責失,捕手廖健富開轟、3打點力挺,7:2擊敗戰績領先的中信兄弟,雙方勝差拉近至1場。

2連戰若全贏 將重回首位

桃猿贏得對戰3連勝,如果今天再贏,兩隊再度沒有勝差,桃猿將以勝率0.583超越兄弟的0.580,奪回領先地位,關鍵一戰由霸能先發對決德保拉。

原定昨天先發的卡本特因腸胃炎無法出賽,臨時由翁瑋均入替,主投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失2分、1分責失,送出6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5勝。

1局上,兄弟周思齊擊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,為本季第6轟;3局下桃猿林承飛的深遠飛球,造成中外野手張志豪接球失誤,林承飛一口氣跑上三壘,並靠著余德龍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。

5局上,兄弟再靠著周思齊的高飛犧牲打取得領先,不料廖乙忠隨即出狀況,5局下一上場投出四壞球,被郭嚴文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,郭嚴文也趁傳上到三壘;廖乙忠對下一棒林承飛的第1球,投球動作啟動後球掉在地上,形成投手犯規,讓郭嚴文跑回超前分,桃猿3:2首度領先。

廖健富開轟 3打點關鍵

第6局桃猿攻勢再起,靠著林泓育安打和2次四死球,1出局攻佔滿壘,廖健富場地二壘打攻下2分,郭嚴文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將比數拉開至6:2。

廖健富第8局轟出陽春全壘打,全場3打數2安打、3打點、2得分。廖健富表示,廖乙忠的狀況不錯,前兩次打擊沒掌握好,第6局因為是滿壘,不想等到球數落後,積極出棒有好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