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翁瑋均臨危受命 高張力演出

2020/07/01 05:30
桃猿先發翁瑋均臨危受命,仍投出6局失1分好投,助隊奪下重要1勝,和兄弟勝差僅1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桃猿先發翁瑋均臨危受命,仍投出6局失1分好投,助隊奪下重要1勝,和兄弟勝差僅1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卡本特腸胃炎 臨時頂先發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雖然臨時被告知要先發時嚇了一跳,樂天桃猿翁瑋均仍投出6局1分責失的優質內容,為球隊拿下重大一勝,不僅暌違2個多月再度獲選單場MVP,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也大讚翁瑋均的經驗值將會大幅提升。

翁瑋均表示,教練團前一天告知他因卡本特腸胃炎,可能要待命先發時非常驚訝,不過,還是照平常去準備,教練也沒有特別叮嚀什麼,昨在關鍵時候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,可能也因兄弟近況很好,打者出棒積極,都能達到讓他們打不好的目的。

提前3天登板 照樣拿MVP

身為球隊第5號先發,翁瑋均前兩次出賽都間隔15天,這一次只隔5天,比原定先發日期至少提前3天。翁瑋均表示,雖然提前先發,因自己還年輕,身體的恢復比較快,沒有什麼問題,第5號先發本來就比較容易出賽不固定,只能想辦法隨時準備好。

翁瑋均4月19日本季初登板就拿到單場MVP,直到昨天才再度獲獎。翁瑋均表示,自己是否拿獎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能夠拿到單場MVP,就表示球隊贏球,這是最重要的。

曾豪駒說,翁瑋均在臨危受命的情況下,能在攸關爭冠的高張力比賽投出好球,對年輕球員的經驗值提升非常多,期待他能持續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