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變奏曲》搶冠最後關頭 陳晨威傷了

2020/07/01 05:30
猿開路先鋒陳晨威(前)右手腕舊傷復發,退出先發打線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猿開路先鋒陳晨威(前)右手腕舊傷復發,退出先發打線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退出先發打線 今MRI檢查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右手腕舊傷復發,昨退出先發打線,今將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,進一步確認傷勢。

陳晨威表示,週一已前往醫院照超音波,並接受治療,但詳細的傷勢狀況,要等今天MRI檢查後才會比較清楚,上半季只剩10幾場比賽,希望能夠用藥物控制,儘快回到場上。

陳晨威6月初打擊一度陷入低潮,之後改變打擊策略,不再刻意把球往地上打,試圖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,恢復正常揮擊後,6月18日起的3場比賽擊出8支安打、3支全壘打、5分打點,狀況正好時,卻在21日撲接飛球造成右手腕受傷。

當時評估陳晨威的手腕只是挫傷,休息4天後重返先發打線,6月27日更演出3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;但28日揮棒動作怪怪的,結果4打數摃龜。

陳晨威表示,28日賽前打擊練習狀況都很正常,上場也忘了手傷,可能是自己太勉強了,一次打擊打得太用力,手腕翻轉幅度過大,使得手腕又出現疼痛,雖然想快點回到場上,但真的不能太勉強,造成傷勢更嚴重的話,對球隊和自己都是得不償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