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科狀元簽約金2.5億 托克森破大聯盟紀錄

2020/07/02 05:30
老虎隊以2.5億台幣簽約金,和選秀狀元托克森達成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老虎隊以2.5億台幣簽約金,和選秀狀元托克森達成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老虎隊以破紀錄的841萬6300美元(台幣2億5035萬元)簽約金,和選秀狀元托克森達成合約,並立即將他增加到60人名單,下週二將到老虎主球場報到。

托克森在選秀會上已寫下紀錄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個出身大學一壘手的選秀狀元,也是第1個右打一壘手的選秀狀元,簽約金再創紀錄,超越去年金鶯選秀狀元捕手拉奇曼的810萬美元(台幣2億4187萬元)。

不過,雖然托克森大學生涯都擔任一壘手,老虎認為他有守三壘的能力,將以三壘手來培養。

托克森是響尾蛇台灣捕手林家正的亞利桑納大學學弟,大學時期共擊出54支全壘打,在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縮短的球季,出賽17場擊出6支全壘打、11分打點,打擊率0.34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