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狂象炸翻天 6轟5支3分砲

2020/07/02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太「轟」狂!昨打線狂敲6轟,包括5發三分砲,打破聯盟單場單隊最多三分砲紀錄,光靠全壘打就掃進16分,最終以20:0大勝樂天桃猿,穩居龍頭寶座,與桃猿勝差拉開至2場。

中信兄弟「轟」狂復仇,打線狂敲6轟、包括5發3分砲。「三分砲5將」賽後合影,留下歷史紀錄,左起黃鈞聲、陳子豪、蘇緯達、許基宏、周思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遭兄弟轟垮,和兄弟勝差已拉開到2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0:0擊潰猿 率先第30勝

兄弟率先拿到上半季第30勝,依照歷史,拿到半季第30勝的球隊,奪季冠軍機率高達95%,兄弟教頭丘昌榮說,「這只是一場比賽,下一場重新開始歸零,還有挑戰等著我們,一步一步慢慢走,很多東西需要學習。」

破聯盟單場單隊3分砲紀錄

兄弟三分砲狂轟猛炸,周思齊3局上率先發難,6局上陳子豪追加1支,苦主都是洋投霸能,他先發5局失9分、苦吞敗投,防禦率升至4.05。丘昌榮認為,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,球員打起來有些綁手綁腳,周思齊這一轟把局面打開,後面打者正常發揮。

黃衫軍三分砲攻勢7局上大爆發,黃鈞聲、代打蘇緯達、許基宏先後開砲重擊,隨後陳子豪補上陽春砲,桃猿中繼投手江國謙單局挨4轟破聯盟紀錄,只撐0.1局狂失8分,防禦率暴漲至15.52。

陳子豪連4年單季至少13轟,昨賽前為止僅擠出1轟,長打銳減,此役轟雙響砲已超越整季全壘打產量。他表示,雖然今年人家說是彈力球,但他全壘打反而減少,打不中球心也沒用,打擊教練許皓銘幫他做調整,擬定擊球策略做攻擊,幫助很大。

兄弟打線擊出24支安打,先發9棒全員敲安且全員得分,江坤宇包辦4安,許基宏、陳子豪、王勝偉也有3安,20:0也是中職史上完封勝分差第三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