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快樂保拉」6連勝 登勝投王

2020/07/02 05:30
兄弟洋投德保拉先發7局僅被敲2安,飆8K無失分,6連勝登上勝投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洋投德保拉先發7局僅被敲2安,飆8K無失分,6連勝登上勝投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昨天又成了「快樂保拉」,昨靠隊友猛敲破聯盟紀錄的5發三分砲,轟垮強敵樂天桃猿,他自己也爭氣,先發7局僅被敲2安,飆8K無失分拿下單場MVP,最快球速151公里,來台5連敗後豪取6連勝,登上勝投王寶座。

從沒遇過打那麼多分

德保拉表示,生涯從沒遇過單場打那麼多分的狀況,球隊打者能力又提升到更高層次,感謝打線力挺,讓他贏得勝利。

德保拉開季5連敗,防禦率高達6.44、被打擊率3成01,其後奪6連勝,期間防禦率僅2.35、被打擊率2成10,表現判若兩人。

兄弟教頭丘昌榮表示,德保拉剛來台時,投手教練佛斯特花很多心力調整他的細微動作,之後漸入佳境,這要歸功投手教練。德保拉透露,近期他有調整投球方式,並修正進壘點,感謝上帝讓他對桃猿投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