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山靠我hold 牛棚戰力復活錄

2020/07/02 05:30
兄弟陳柏豪近10次登板累計11.2局無失分、狂飆14K。
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陳柏豪近10次登板累計11.2局無失分、狂飆14K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陳柏豪

桃猿陳禹勳開季投得跌跌撞撞,近期狀態回穩。
(記者林正堃攝)桃猿陳禹勳開季投得跌跌撞撞,近期狀態回穩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11.2局無失分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近期兄弟、桃猿牛棚都有谷底反彈的投手,陳柏豪逐漸展現大將之風,陳禹勳則重拾昔日終結者身手。

21歲的陳柏豪過去兩年每局被上壘率都超過2,始終不是兄弟牛棚勝利組的一員,今年首度登板對桃猿只投0.2局狂失5分,所幸接下來14場出賽僅1場掉分,近10次登板累計11.2局無失分、狂飆14K。

陳柏豪認為關鍵在心態,他說,高中畢業剛進職棒,面對打者等級大不同,總想著怎樣突破他們,「想太多了!」之後牛棚教練林恩宇提醒他,「你要用成熟心態面對打者,想法要改變。」一語點醒夢中人。

去年球季結束後,林恩宇帶著陳柏豪做特訓,陳柏豪說,「教練把以前拿到年度MVP的體能、訓練和經驗灌輸在我身上,當年他做什麼,我就做什麼,體認到職棒確實不簡單,熟能生巧,更有自信面對打者。」

桃猿陳禹勳 近10次登板

僅掉1分

陳禹勳開季投得跌跌撞撞,近10次登板僅掉1分,狀態回穩。桃猿教頭曾豪駒表示,之前陳禹勳出手點較低,近期回復正常,至於是否回任終結者,得視王躍霖的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