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隔401天先發 陳琥亂了套

2020/07/02 05:30
兄弟陳琥在二軍重返先發對桃猿,投2局掉5分。(資料照)兄弟陳琥在二軍重返先發對桃猿,投2局掉5分。(資料照)

遭猿二軍狙擊

悍將二軍戴云真,昨對味全龍敲致勝安。(記者黄志源攝)悍將二軍戴云真,昨對味全龍敲致勝安。(記者黄志源攝)

重返一軍路迢迢

〔記者龔乃玠、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2016年第一指名陳琥昨相隔401天擔綱先發投手,對樂天桃猿二軍投2局掉5分,終場球隊以2:11輸球,陳琥吞下敗投,重返一軍還有段路要走。

自春訓起就在客座教練王建民的訓練營重建投球機制,陳琥上月23日復出投1局無失分後,以先發投手身分調整,昨首戰遭樂天二軍震撼教育,首局先掉1分,2局下在2出局後遭遇大亂流,連續讓7名打者上壘。

陳琥總計投56球,僅30顆好球,被敲7支安打,有2次保送和1次觸身,還有1顆暴投,最快球速140公里,球速尚未回歸過往水準,2年前陳琥在一軍例行賽能飆到148公里。

丘總:設定他育成階段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雖在桃園督軍,仍相當關注陳琥二軍先發表現,丘總表示,球隊對陳琥未來有規劃,今年設定為育成階段,投球機制和動作需要做修正,這需要一些時間。

林哲瑄攜手戴云真屠龍

二軍陣容豪華的富邦悍將,打線有林哲瑄扛三棒,單場2支2、外帶2次保送,昨在8局下串聯球隊攻勢;去年選秀第6指名的戴云真敲致勝二壘安打,率隊單局灌進4分超前,再靠林羿豪以1局無失分關門,終場以6:2擊敗味全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