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青、少棒賽 年底登台有變數

2020/07/02 05:30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將於8月底決定亞洲青棒和少棒賽兩項比賽是否如期開打。(資料照)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將於8月底決定亞洲青棒和少棒賽兩項比賽是否如期開打。(資料照)

U23世界盃

延至明年打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受到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棒壘總會(WBSC)昨宣布,基於健康和安全的考量,原定9月底在墨西哥開打的U23世界盃,延至明年舉行;而台灣主辦的亞洲青棒和少棒賽,是否如期在年底開打,將於8月底決定。

亞洲青棒賽原定9月在高雄舉行,之前已決定延後到12月,原本7月在台南舉行的亞洲少棒賽則延至11月。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世界各國疫情各不相同,也持續會有變化,台灣辦的比賽未必會和WBSC的其他國際賽連動,將觀察亞洲各國疫情狀況,於8月底決定兩項比賽是否如期開打,也會依照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辦理。

棒協上週曾拜會疫情指揮中心,就台灣舉辦國際賽相關事宜進行討論。林宗成指出,雖然有一些大原則,指揮中心也認為距離開打時間還有4、5個月,需持續觀察國內和其他參賽國的疫情變化,才能有明確的規範。

墨西哥今年除了U23世界盃,還主辦U15世界盃和世界盃女子棒球賽,WBSC表示,將持續觀察檢討比賽開打的時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