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清宮首轟、菜鳥再見安 王柏融場邊煎熬

2020/07/03 05:30
火腿野村佑希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。(產經新聞提供)火腿野村佑希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軟銀洋砲巴倫汀昨天「壽星大發」,轟出雙響砲、5分打點,但日本火腿靠著20歲新人野村佑希的2分打點再見安打,以9:8力克軟銀。

昨天是巴倫汀36歲生日,他之前連23打席無安打,本季得點圈打擊率掛零,但生日當天首打席就在1局上轟出3分砲。

同樣擔任第4棒、指定打擊的日本火腿中田翔不甘示弱,1局下回敬2分彈,前6局軟銀就以6:5領先,7局上巴倫汀再轟出2分全壘打,下半局日本火腿清宮幸太郎打出本季首轟的2分砲,這支全壘打使得清宮打擊率突破1成、來到1成05。

9局下日本火腿近藤健介第3次選到四壞球,中田擊出個人第3支安打,2出局後野村擊出二壘打清空壘包結束比賽。野村賽前打擊率1成56,昨5打數3安打、3打點,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。

日本火腿王柏融連續4場沒有先發,昨更完全沒有上場,巨人陽岱鋼也只有上場代跑、代守,樂天宋家豪中繼1.1局失1分非責失,被擊出1支安打,四壞球和觸身球各出現1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