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董一帥抵三帥 鐵支除獅

2020/07/04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一帥抵三帥!中信兄弟「周董」周思齊以單場4安打、2打點的表現,加上張志豪在內兄弟砲手貢獻3發全壘打,不但幫助先發投手萊福力拿下本季第6勝,也讓統一獅在上半季確定無緣爭冠。

兄弟老將周思齊單場4安打2打點,獲選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單場3轟擊退獅,領先猿隊2場勝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上半季霸位 象猿對決

中信兄弟9:3擊敗統一獅,但另一地樂天桃猿也以15:8逆轉富邦悍將,悍將率先退出上半季爭冠行列,兄弟仍只領先桃猿2場勝差。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顯然關心桃猿戰況,賽後聽到悍將被翻盤,他一開始略顯驚訝,隨後恢復鎮定說:「那我們繼續努力!」若兄弟今起連勝、桃猿連敗,最快兄弟仍可在下週五封王。

38歲的周思齊昨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,單場鐵支的表現成為打擊亮點,他說其實保持穩定狀況的方法很簡單,「就是練啊!」對兄弟本季以13勝4敗吃定獅隊,周思齊則歸功於年輕球員,像是江坤宇這麼年輕就有如此表現,及許基宏、蘇緯達的成績都大幅成長。

許基宏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萊福力優質先發,拿下本季第6勝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傑憲缺陣 獅火力斷鏈

獅隊陳傑憲昨因傷未上,蘇智傑和林安可各只1安,周思齊對「一帥抵三帥」的表現笑說:「我們投手對他們有研究啊,是投手表現好。」至於陳傑憲缺陣,是否導致三帥火力無法串聯?周思齊則認為多少有影響。

萊福力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6勝,但其實內容並非完美,包括3局被吳桀睿轟兩分砲,4局則形成滿壘危機,他說變化球和直球無法隨心所欲去投,但肯定獅隊的打擊火力。

「對蘇智傑和林安可,我都是很謹慎地去投,就算被敲安也可接受,畢竟他們是有全壘打能力的打者。」萊福力則坦言賽前沒看到陳傑憲在先發打序非常驚訝,「我想說,哇,酷!我認為他是中職最好的打者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