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外野帥一波 3個老資格聲援

2020/07/04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「外野三帥」近來話題正夯,不但讓38歲的「外野老帥」潘武雄讚嘆3人串聯起來相當恐怖,就連「外野底」的兄弟教頭丘昌榮都點名要特別注意。

陳傑憲(記者黃志源攝)

蘇智傑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(記者黃志源攝)

周董直呼不公平

由陳傑憲、蘇智傑、林安可合組的外野三帥,近來不但分任1、2、3棒,還聯手鎮守外野大關,成為顏值和實力兼具的話題人物。尤其是目前迅速以19轟竄升到全壘打王的林安可,更讓兄弟「中職劉德華」周思齊開玩笑說:「好不公平喔,長得帥,又打得那麼好。」

武神激讚林安可

「如果照這樣順順地,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。」潘武雄在2007年成為獅隊隊史首位外野手新人王,對林安可的評價也相當高,認為他若能保持這樣的穩定表現,新人王應是十拿九穩,「我覺得他很厲害,有些投手丟出來的角度很難打,他不但有辦法破壞,還能打得那麼好。」

潘武雄儘管已是出賽逾千場的老將,回去仍會觀摩其他球員的影片,「他們3人的我都會看,其實只要是比賽中我覺得這個球打得漂亮,或是揮棒流暢,我都會想看。」

潘武雄認為自己的打擊型態跟陳傑憲較接近,「智傑和安可算是長打型的,傑憲是求上壘、安打型的,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工作。」

潘武雄(記者黃志源攝)

丘昌榮(記者黃志源攝)

丘總認證太恐怖

對於三帥,丘總也不吝於按讚,「他們三位都很年輕,未來相當恐怖,對於這三棒我們必須特別注意。」

不過三帥中對兄弟本季打擊率最高、高達4成23的陳傑憲,賽前因左大腿不適就醫,不但退出昨役先發打序,也讓前3棒的「恐怖度」減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