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伸卡王vs.甩棒郭 今晚重磅對決

2020/07/04 05:30

「美國日!紅不讓」活動今在台南球場熱鬧登場。(取自AIT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大聯盟累計68勝的「台灣第一投」王建民,今天下午5點將站上台南球場投手丘,將球投向在大聯盟轟出「台灣第一轟」的郭泓志,成為史上最夢幻的開球組合。

由美國在台協會(AIT)、台南市政府和統一獅合作舉辦的「美國日!紅不讓」活動,今天在台南球場熱鬧登場,除了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,還特別邀請王、郭擔任投、打開球嘉賓,主審則由去年獲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世界獎座的劉柏君擔任。

40歲的王建民目前擔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,他去年曾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嘉賓,前年也曾重返洋基小聯盟體系開球,但他從未和另一具大聯盟資歷的名投郭泓志進行「投打對決」,更增添這次開球的話題性。

在「王郭對決」之前,還將安排兩國國歌演唱,崇學國小少棒隊負責高唱台灣國歌,AIT則將邀請美籍特別來賓清唱美國國歌。此外,為了營造大聯盟式的加油氣氛,包括獅象兩隊吉祥物萊恩、小翔,及台南觀光旅遊局大使魚頭君、中職台灣犬「歐告」及AIT吉祥物Amigu將進行跑壘競賽,4、5局時獅隊也會為上場球員播放出場曲。

此外,今購買內野門票進場的前1千名球迷,將獲得AIT製作的74號主題T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