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億元男 下週一軍扛一場

2020/07/04 05:30

潘威倫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、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38歲「嘟嘟」潘威倫1個月前在二軍賽遭強襲球打傷右手,昨傷癒復出於統一獅二軍登板,面對味全龍先發3局被敲4安,另有1保送,失2分承擔敗投,最快球速136公里,最終味全以7:2帶走勝利。

嘟嘟二軍復賽 球速僅136km

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昨表示,潘威倫今天就會到一軍隨隊,之前跟二軍投手教練鄭博壬提過,就按照下週重返一軍的進度調整,「嘟嘟確定下週扛一場先發。」

本季年薪576萬元的潘威倫,明年走完兩年複數年約後,生涯累計基本薪資將超過1億元,是中職首位「億元男」。今年開季先發4場頻被打爆,防禦率高達14.49,被打擊率3成94,投球內容不理想,5月初即下二軍調整,沒想到比賽時右手遭擊傷,休1個月才再度實戰投球,昨役先發表現中規中矩,但球速還沒找回來。

潘威倫生涯邁入第18年,只差48局投球就滿2000局,差1466顆投球滿3萬球,都是中職第一人。他與獅隊簽兩年複數年約,明年底到期,有機會再將紀錄堆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