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讓淘汰8隊打球 擬闢芝加哥第2戰場

2020/07/04 05:30
柯瑞(資料照,法新社)柯瑞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 30支球隊僅22隊參與月底復賽,對於剩下的8隊,聯盟準備開設第2個隔離比賽園區,預計在芝加哥以夏季聯盟方式進行,而原本無心戀戰的勇士,總管邁爾斯已改口表示願意共襄盛舉,讓柯瑞等人氣球星有望小試身手。

聯盟目前提出版本,先進行兩週練習,接著讓每隊各打4場,採球員自願參加,昨視訊會議徵詢8隊意見,其中僅尼克未出席。

但各方對「泡泡聯盟2」意見分歧,多數球隊偏好自辦迷你訓練營,而非集中閉門戰。活塞助教凱西說:「我們覺得自己來比較安全,不能讓球員從3月休到12月,這假放太長了,會害了他們職業生涯。」也有球隊代表提議,不妨延後兩週,觀望即將於迪士尼開打的泡泡聯盟狀況,再討論是否跟進。

此外,聯盟和球員工會公布,自6月23日起採檢351名球員以來,已有25人感染武漢肺炎,較上週多出9人;不幸中的大幸是,多數球員身強體壯,皆屬無症狀感染者。884名隊職員中,則已10人確診,包括快艇傳出有人中鏢,已關閉訓練設施。由於復賽地點佛州正是疫情重災區,知名球評巴克利也不看好,擔憂未來3個月狀況太多,情勢相當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