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bye SBL, hello ABL 簡偉儒加盟勇士

2020/07/04 05:30
富邦勇士簽下射手簡偉儒(左)。(資料照)富邦勇士簽下射手簡偉儒(左)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雖然ABL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賽,富邦勇士仍積極網羅新血,繼補進即戰力新秀曾祥鈞、周桂羽後,昨再宣布與前璞園射手簡偉儒簽約,補足洪志善離隊的空缺。

28歲的簡偉儒生涯曾效力九太(前金酒)與璞園,上季在璞園繳出生涯代表作,場均進帳8.9分、2.6籃板和1.9助攻,尤其投進全隊最多61顆三分球,被前主帥麥班達點名是關鍵時刻最信賴的射手。

但季後簡偉儒未獲璞園續約,日前加入勇士訓練,受到總教練許晉哲的青睞,「簡偉儒能兼任控球和得分後衛的角色,加上外線投射穩定,是名可用之兵,也能增加戰術的變化性。」

簡偉儒2016年曾入選亞洲盃國家隊,且經過6季SBL洗禮,心態和技術都處於巔峰。他表示,換個環境重新出發,無論未來挑戰ABL或新聯盟,都是全新的開始。

九太、新聯盟會談 共好盃樂觀其成

日前放話,只要璞園轉戰新聯盟就不惜解散球隊的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,昨與新聯盟發起人陳建州、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碰面後態度軟化,並強調「球迷第一」的理念,期盼「共好盃」能如期舉行,也希望各球團坐下來談,大家都能待在同聯盟競爭才是真正團結,才能真心「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