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「奇基對決」 郭泓志其實想轟王建民

2020/07/05 05:30

王建民(左)與郭泓志合體開球,魅力不減當年。(取自郭泓志IG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王建民、郭泓志同台的場合並不稀奇,但兩人進行投打對決是史上頭一遭,只是建仔忍不住爆了小小郭的料,「他本來是想把那顆球打出球場外!」

投打過招 球迷大飽眼福

王建民在大聯盟累積68勝,是史上最多勝的台灣投手,郭泓志則是第一位在大聯盟開轟的台灣球員,更是至今唯一入選明星賽的台灣投手。兩人昨出席台南球場「美國日.紅不讓!」活動,穿上各自在大聯盟的經典球衣現身,建仔披洋基40號球衣上投手丘,已讓在場球迷瘋狂,56號道奇球衣的小小郭則是拎著球棒步上打擊區。

王建民擔任台南球場「美國日.紅不讓!」活動開球貴賓,一出場就引爆歡呼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郭泓志擔任台南球場「美國日.紅不讓!」活動開球貴賓。(統一獅提供)

「新鮮,是滿新鮮的,因為他本來是想把那顆球打出去球場外,呵呵呵…」王建民被問及開球心情,忍不住看向郭泓志,並爆料說小小郭本來是手癢想「開轟」,只是礙於開球只是形式,打者必須要作勢揮棒落空。

誰來接捕 護國門神出馬

郭泓志則說,「可以和台灣之光對決,是大家夢寐以求的,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,雖然沒有打到球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開球捕手由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擔任,也是王、郭在國家隊的搭檔。

王、郭都是台南人,在台南球場也有過很多回憶,建仔回想起以前小時候在這裡比賽、練球,小小郭則說以前在這裡當球僮撿球棒,後來回到統一獅也在這裡比賽,能夠回來很開心。

建仔目前擔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客座教練,下週出席代言活動後就準備返美,預定秋訓之前再返台,小小郭則在台南經營健身房,包括陳鴻文等球員都會去自主訓練。

吉祥物賽跑營造大聯盟式加油氣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