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解鎖 有安打有得分

2020/07/05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開季大低潮的日本火腿王柏融,近2週出賽機會大減,昨天終於把握代打機會,從軟銀左投和田毅手中敲安,中止連8打數無安打,串聯攻勢助隊追回3分,可惜球隊最終仍以3:8,連輸2個系列賽。

王柏融已超過1週無法列進先發打線,昨在8局下代打捕手清水優心,於一、二壘有人敲安擠成滿壘,並靠大田泰示的適時內野安打,跑回本季第1分,打擊率回升至1成18。和田毅昨投了6局無安打比賽,最終以7局掉3分好投,奪下本季首勝。

巨人監督原辰德(左)執教生涯1034勝,追平長嶋茂雄紀錄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巨人歷史一勝 成就原監督紀錄

陽岱鋼昨也對中日龍代打,遭左投橋本侑樹三振,但巨人靠丸佳浩雙響6打點,以7:3為監督原辰德奪下歷史一勝,生涯1034勝追平長嶋茂雄紀錄,並列巨人隊史第二多,僅次於川上哲治的1066勝。

這場比賽還有另一個焦點,中日古巴籍洋砲馬丁尼茲昨擔任替補捕手,繼2000年尼爾森後日職又有洋將當捕手,他也展示「強肩」,在6局下演出盜壘阻殺,並在7、8局搭配2名日本投手,換局間沒靠翻譯就能彼此交換意見。

1日才從育成轉為支配下球員,馬丁尼茲表示有將練習成果發揮出來,「希望能在場上打出好成績,讓人家在日本也能稱呼我是那個外國人捕手。」中日監督與田剛也滿意其表現,馬丁尼茲本季有望成為相隔29年首位先發洋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