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職「夏訓」天起跑》31名球員武肺確診 今年明星賽二戰後首次停辦

2020/07/05 05:30
美職「夏訓」昨起跑,全聯盟球員連同行政人員共38人確診武漢肺炎。 (法新社)美職「夏訓」昨起跑,全聯盟球員連同行政人員共38人確診武漢肺炎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職「夏訓」昨天起跑,全聯盟進行篩檢後,球員和行政人員共38人確診武漢肺炎,確診率1.2%,其中31人為球員。聯盟官方針對染疫球員有相關規定,除了立即隔離外,在球員本人同意前聯盟不會公布確診者姓名。

楚奧特考量妻子即將生產,目前還未確定是否投入今年賽季。(法新社)楚奧特考量妻子即將生產,目前還未確定是否投入今年賽季。(法新社)

大聯盟確診率比NBA的7.1%、美足聯的2.7%都還低,但不乏各隊主力球員確診,其中雙城捕手艾斯圖迪歐、印地安人外野手迪謝茲是其中幾位被公布的球員。

天使MVP楚奧特 尚未決定出賽

7月底大聯盟終於要迎接球季,擁有完整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出陣的天使隊,被官網評為很可能衝擊季後賽、甚至挑戰世界大賽。不過,昨也傳出天使隊MVP級強打楚奧特,目前還未確定是否投入今年賽季。

楚奧特考量的是他預產期在8月的妻子。楚奧特說:「老實說我感到很不安,我和總管、隊友們都談過,接下來幾週我必須繃緊神經,畢竟我不想染疫後再傳染給妻子或其他家人。」

昨也傳出大聯盟公告,確定今年無明星賽,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首度停辦,原本主辦的道奇預計2022年重新作東,明年明星賽則由原案交給勇士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