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復賽怕職業傷害 溜馬一哥傷癒不開工

2020/07/05 05:30
溜馬歐拉迪波傷癒復出,但選擇不打復賽專心休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溜馬歐拉迪波傷癒復出,但選擇不打復賽專心休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湖人助理教練 無法隨隊

湖人助理教練霍林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湖人助理教練霍林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 7月底復賽,西霸天湖人除了後衛A.布萊德利確定不打、替補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態度未明,如今66歲助理教練霍林斯也因健康問題,無法隨隊遠征奧蘭多迪士尼「泡泡聯盟」,只能透過網路視訊,協助沃格爾為首的教練團。

為降低武漢肺炎染疫風險,聯盟把年長者視為高風險族群,逾60歲教練可評估狀況決定參賽與否,霍林斯上了年紀且近況欠佳,醫療團隊建議不宜參與,過去曾擔任灰熊和籃網總帥的他,也放棄前往迪士尼。

倒是溜馬明星後衛歐拉迪波傷癒復出,也選擇不打,但仍會隨隊出發,「雖然膝蓋狀況漸入佳境,但比賽強度太大,為避免二度傷害留下後遺症,我寧願好好休養,再用完全健康的身體應付下個賽季。」

熱火疫情燒 關訓練場館

繼上週新科灌籃王D.瓊斯確診後,熱火再傳中鏢案例,球團立即關閉訓練場館,防止大規模感染;至於塞爾提克球星海沃德因愛妻待產,可能中途離開「泡泡聯盟」,對此美媒解釋,若7天內回歸且採檢陰性,只需隔離4天就可出賽。

此外,ESPN記者安德魯斯提前揭露迪士尼園區復賽樣貌,她秀出隔離期間包括三明治、沙拉、牛奶等食物,「雖然有人說像監獄,但我覺得這些食物並不像坐牢能享受到的待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