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多人中鏢 普萊斯決定不打

2020/07/06 05:30
道奇普萊斯(資料照,美聯社)道奇普萊斯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重啟春訓第1天就傳出多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最大咖是勇士明星一壘手佛里曼、皇家明星捕手培瑞茲,道奇普萊斯、勇士赫南德茲鑒於疫情升高,相繼宣布退出今年球季。

大聯盟完成重啟春訓第1輪篩檢,共有31位球員、9位球團人員確診,30隊有19隊淪陷,勇士、馬林魚都爆出有4人確診,4度入選明星賽的佛里曼還出現發燒症狀,是繼洛磯外野手布雷克蒙後最大咖確診球員。

雙城也有4人確診,包括上季34轟的三壘手沙諾、工具人阿斯圖迪歐;洋基、紅襪、紅雀各有2人,重點球員是洋基明星工具人拉梅修;連續6年入選明星賽、2015年世界大賽MVP的皇家捕手培瑞茲主動透露確診,雖無症狀但要隔離12天。

前美聯塞揚獎得主普萊斯2月才被紅襪交易給道奇,還沒為新東家出賽就在推特上表示,經過深思熟慮並與球隊討論,為了家人的安全與健康,不會參加即將展開的新球季,道奇球團發表聲明,支持他退出今年球季,期待他明年回歸。

勇士赫南德茲跟進退賽

今年在第1階段春訓有好表現,可望擔任勇士第5號先發的老將赫南德茲,基於保護自己與家人遠離疫情,也決定不參加今年球季;天使明星外野手楚奧特、巨人明星捕手波西仍在猶豫,都要再觀察一段時間再做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