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米蘭達9K除獅 想讓出MVP

2020/07/06 05:30

詹子賢單場3安,只差一支二壘安打,就能締造完全打擊,助兄弟對獅拿10連勝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吃定獅 對戰10連勝

兄弟洋投米蘭達6局無責失,奪本季第5勝,獲選單場MVP。但他賽後搞笑想把獎項讓給詹子賢,因為怕花錢請客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最貴洋投米蘭達6局飆9K優質先發及4棒詹子賢「差一支」就完全打擊挹注下,中信兄弟昨以11:2大勝統一獅,不但對獅隊拿下10連勝、對戰15勝4敗,距離最快7月10日封王又踏出漂亮一步。

陳子豪(右)也演出3安猛打賞,兄弟打線昨貢獻14支安打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職上半季正規賽季至昨天結束,明起進行為期2週的補賽。兄弟昨晚贏球後,和排名第2的樂天桃猿勝差拉開到4場,明、後2天正面對決,兄弟教頭丘昌榮表示,球隊賽後先回台中,天氣炎熱讓球員多休息一下,明再赴桃園和樂天交手。

米蘭達6局只被敲4安無責失,拿下本季第5勝並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:「這一勝很重要,因為球隊上半季的比賽快要結束了,也很感謝隊友這麼挺他。」不過,米蘭達送出4次保送,也導致用球數達121球,丘總就認為,「引誘球的比率還是太高,以他的球質,應該不用投得這麼閃躲。」兄弟本季吃定獅隊,14日2隊還有最後一場補賽,已打完2局結束,兄弟以1:0領先。

詹子賢完全打擊「差1支」

兄弟打線貢獻14支安打,包括詹子賢和陳子豪都是3安猛打賞,詹子賢更只差1支二壘安打,就能成為中職史上第11名完全打擊締造者。詹子賢最後打席吞K,他認為盡力就好,對於紀錄不會想太多,還開玩笑說:「說不定加上明天(指下一場),就能達成了。」

只是賽後出現有趣插曲,米蘭達一直想把MVP「讓給」詹子賢,他說因為要請全隊喝咖啡還要請吃飯,實在花太多錢了。詹子賢則笑著婉拒表示:「不需要,他先領。哪有這種自己拿獎,叫別人請客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