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甲》三大聯賽單季各逾25球傳奇 自由球進門 C羅拆髮辮慶功

2020/07/06 05:30
C羅怒射一記直接自由球,本季進球數已達25。(美聯社)C羅怒射一記直接自由球,本季進球數已達25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義甲「都靈內戰」,35歲C羅寶刀未老,不但率尤文圖斯4:1強壓都靈客軍,這位葡萄牙名將還怒射一記直接自由球,本季進球數已達25,締造史上首位在英超、西甲與義甲三大頂級聯賽中,單季至少各進25球的傳奇紀錄!

比賽進行至第61分鐘,C羅禁區前操刀起右腳,超狂自由球不但飛越5個躍起的人牆,更挾刁鑽弧線凌空轟破左上死角,即使門將飛撲也無能為力。這是他自2018-19賽季加盟尤文圖斯以來,第43次自由球終於開胡;也是隊史自1961年後,首位單季25球進帳的頭號射腳,令C羅興奮地拆掉髮辮慶功,「我很需要這顆進球,讓我找回更多信心。」

尤文圖斯在人氣C羅領軍下,復賽後連戰皆捷穩居龍頭,挑戰9連霸的氣勢更加看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