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校院系際盃 總決賽11日開打

2020/07/07 05:30
海科運休林志軒(右)前兩屆都是球員,本屆以教練身分率隊挑戰三連霸。(記者徐正揚攝)海科運休林志軒(右)前兩屆都是球員,本屆以教練身分率隊挑戰三連霸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2020年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11日起將進入總決賽,受到本屆新增規定影響,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海洋運動休閒系衛冕的難度不小,改報名教練的林志軒表示,目標還是三連霸,希望留下完美回憶。

本屆有70校共158隊參加,新增凡曾具有105-107學年度大專棒球運動聯賽一般組前三名報名之運動員,每場至多3名運動員同時下場比賽的規定,11至12日進行16強決賽,23至26日進行8強決賽,場地都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,FOX體育台自8強賽起全程轉播。

林志軒現為五專四年級,前兩屆都是外野手,本屆改報名教練,他表示,全隊25人將近一半受到新規定影響,以五專一年級為主力,從複賽起打得比前兩屆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