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小將「世界波」 挫曼城威風

2020/07/07 05:30
南安普敦小將亞當斯(中)一記39碼超遠「世界波」,射倒強權曼城。(美聯社)南安普敦小將亞當斯(中)一記39碼超遠「世界波」,射倒強權曼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英超戰績排名B段班的南安普敦昨大爆冷門,面對聯盟第2名的強敵曼城,上演精彩的防守大戰,全場擋下26次射門,加上23歲小將亞當斯的超遠「世界波」,踢進致勝球,終場1:0獲勝。

上半場第16分鐘,曼城中場傳導發生失誤,亞當斯接到球後,發現曼城守門員艾德森已趨前至禁區外圍,立即起大腳吊射,球劃破完美的幅度,越過艾德森破網。這次射門距離約39碼,寫下本季英超最遠進球紀錄。

曼城前役4:0大勝冠軍利物浦,但昨卻屢攻不下,全場控球率達74%,射門次數更超過南安普敦三倍,仍吞下本季第9敗;南安普敦則拿下雙方近14場對戰的首勝,賽前曼城以11勝2平佔絕對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