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彥博國內備戰 笑談「菜英文」

2020/07/07 05:30
超馬好手陳彥博(後排右3)昨出席廠商公益活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超馬好手陳彥博(後排右3)昨出席廠商公益活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亞洲首位世界四大極地超馬總冠軍陳彥博,昨到樹林三多國中出席Garmin公益活動,和市民跑者代表共同捐贈200只Forerunner 45給基層田徑選手。

陳彥博表示,曾在國際賽遇過牙醫、攝影師等不同身分選手,鼓勵大家別侷限於田徑,除了提升競爭力更要多元發展,有喜歡的事情就盡力去做。

陳彥博爆料,以前英文很差,「有次比賽起跑前,旁邊英國選手問我名字,我居然回答他I’m fine,那選手聽完很訝異,但他真以為我叫fine,一路都這樣叫我。」這次經驗讓他意識到語言能力的重要,鼓勵大家千萬不能放棄英文,因為是接觸這世界最直接的方式。

陳彥博近期留在國內備戰9月登場的摩洛哥賽事,且整體強度拉高,大多在高山進行長距離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