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測試會職棒先修班》兄弟餵球投手 高正鋐成功闖關

2020/07/07 05:30

高正鋐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黃子權守備佳 打擊還要練

黃子權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測試會選手想擠入職棒窄門,不乏有球員早就體驗過這個環境,23歲內野手黃子權去年曾以自行培訓身分打過統一二軍;25歲左投高正鋐則是中信兄弟訓練員兼餵球投手,2人昨雙雙拿到選秀會入場券。

出生於台南的黃子權,去年在統一獅二軍出現大量傷兵時,主動詢問是否有機會,希望能先試試看職棒環境。他說,自己能鎮守二、三、游3個內野位置,對守備有自信,獅隊教練也說過他守備不錯,唯獨要提升打擊。

黃子權去年在二軍出賽31場,打擊率僅1成9,頗受震撼教育。他認為,在職棒打擊最困難的是設定球路,「像兄弟的資深捕手陳家駒很會用配球去玩弄打者,進入打擊區要多思考。」

高正鋐曾在2018年參加測試會,未獲球團推薦,昨第二度參加,最快球速128公里,面對5名打者被敲1支安打,飆出2次三振,首度叩關選秀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