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測試會失敗再起》測試會最年長 26歲蔡子凡神復活

2020/07/07 05:30

蔡子凡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今年春季聯賽後才被台北興富發釋出,測試會年紀最大的26歲投手蔡子凡,僅花1個多月就復活,憑144公里速球拿到選秀會門票。

王鵬斐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蔡子凡曾在2017年選秀落選,沒多久就動韌帶手術,今年在春聯大失速,最速剩135公里。他在5月底自費到私人訓練中心報到,才花1個多月,昨在測試會就飆出144公里,「成果讓我很滿意,也滿激動的!」

蔡子凡知道年紀偏大的劣勢,參加測試會只想證明自己,還能再努力回到投手丘上。

選秀2度落選 王鵬斐博逆轉

桃園航空城王鵬斐是兩度落選中職選秀的投手,去年曾詢問中職球探落選原因,「主要是身高不夠(176公分)、球速不夠快,身高已無法彌補,只能針對球速做調整。」

有別於過去兩次測試會球速僅142、143公里,王鵬斐昨催到145公里,面對5名打者都順利解決,在3次測試會竟演出17上17下。

王鵬斐坦言,自己已25歲,這是最後一次挑戰選秀,「我也想過自主培訓,但也擔心離開航空城若沒被簽,可能就沒有球打,在業餘起碼還能延續棒球生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