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落後猿3分 今派廖乙忠逆轉

2020/07/08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今天還有一場補賽,由於是因雨保留比賽,桃猿隊擁有2個多月前打下的優勢,兩隊當時打到3局下、猿隊4:1領先。

廖乙忠(資料照)

卡本特(資料照)

補賽已戰3局 猿推卡本特

該役雙方先發投手本為黃恩賜、尼寇力,昨賽前據兩隊總教練丘昌榮、曾豪駒指出,雙方今天預計都會「換投」,桃猿按原先輪值,由卡本特接手;中信兄弟則預計安排廖乙忠「接替」。原本該役先發的兩位投手則視為被換投退場,今不會出戰。

上月樂天桃猿刻意讓卡本特跳過先發,原本在6月30日要迎戰中信兄弟,但賽前因腸胃炎無法出戰,之後7月3日對富邦僅投4局失6分、無關勝敗。曾豪駒說,近期曾詢問卡本特,得到的回應是身體已完全恢復,今天比賽交給他,也是保住最後爭冠的關鍵戰。

至於落後3分的中信兄弟,得力拚逆轉勝,才能幫黃恩賜本季首敗解套。丘昌榮說:「雖然比賽從落後開打,仍會盡力搶分。沒有特別叮嚀選手的,就一樣做好該做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