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他們不心軟 成就林智勝復出安

2020/07/08 05:30
林智勝(記者林正堃攝)林智勝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大師兄歸位!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,中信兄弟傳出利多,隊長林智勝克服手指脫臼傷勢,比預計早了近3週重返一軍,昨一歸隊就擔任第4棒、指定打擊,首局首打席即敲安。

復元超前 歸功二軍防護員

林智勝4月底時因滑回本壘與悍將捕手戴培峰發生衝撞,造成左手手指嚴重脫臼,原本手術後預計需要3個月才可復出。能夠趕在上半季末回歸,林智勝坦言比預期早,也感謝二軍防護員的「不心軟」。

林智勝解釋,復健進度超前,關鍵在於適應「推」開末梢神經沾黏的復健,他說:「要謝謝防護員,復健『推』的過程很痛,比我之前遇到車禍等狀況都還痛,但我知道,熬過去就能趕快回來快樂打球。感謝防護員,在我痛得忍不住一直罵的時候,他們從沒心軟。」

即使勝差暫有領先,中信兄弟仍步步為營。林智勝關鍵戰役看得多,對於年輕隊友,他說:「放輕鬆,盡力、專注就好,職棒就是這樣,今天不好就明天再來。」

上週末林智勝二軍復健賽開轟,總教練丘昌榮就曾透露考慮讓他本週歸隊,詢問林智勝本人狀況後,正式拉他上一軍助拳。丘總說:「智勝很努力地復健,所以比預期早歸隊,對氣勢一定有幫助。智勝高張力比賽參與得多,教練團不擔心他的技術和心理,比較需要考量的是他的身體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