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求勝心作主 催出詹智堯打點安

2020/07/08 05:30
詹智堯(記者林正堃攝)詹智堯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上週樂天桃猿敗給富邦悍將,爭奪季冠軍情勢更加險峻,昨賽前做出人員調動,守備出現瑕疵的藍寅倫和余德龍下二軍調整,一老一少外野手詹智堯、成晉上一軍。

爭冠高張力 老將賣抗壓力

連同昨役,詹智堯今年只在一軍出賽6場,在二軍則是36場出賽。昨他擔任先發右外野手、埋伏第9棒,在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3局下不穩之際,補上1分打點安打,回一軍首戰就建功。

桃猿目前戰績仍落後兄弟,37歲的詹智堯歷經大風大浪,爭冠過程的高低起伏,征戰多年的他最懂。他說:「比賽就是這樣,壓力一定都會有,誰能把握就是贏家。一顆一顆慢慢來,比賽節奏也是一步步來,不能太急,但想贏的心一定要有。」

昨賽前讓余德龍和藍寅倫下二軍,桃猿教頭曾豪駒坦言,兩人在守備的專注度上稍有狀況,因此給他們調整喘息空間,「藍寅倫守備過程中確實有瑕疵,余德龍是我們倚賴的工具人,守備對他而言更重要,希望兩人找回專注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