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開雙聲道 否認已投向中職

2020/07/08 05:30
陳偉殷(取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專頁)陳偉殷(取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6月底遭水手釋出,目前仍在台灣自主訓練,中職有意啟動旅外傑出球員條款邀請他加盟,但他昨在臉書以中、英文發文表示,有關他確定加盟中職的媒體報導毫無根據,目前仍在尋求國外發展機會。

仍積極尋求旅外機會

陳偉殷在臉書貼出自主訓練的照片,並以中文發文,「最近持續在訓練,也即將進入sim game的階段,經紀公司正積極幫我尋求國外的機會,目前,我能做的事,仍是準備好自己,謝謝大家對我未來動態的關心!」

明拜會中職行程改期

陳偉殷也用英文發文,「最近有一些誤導性的報導,稱我今年球季會加入一支台灣球隊,如果未來有合適的機會,我很榮幸在自己的家鄉打球。但對於這些說法,絕對沒有討論過,這些毫無根據的新聞,是在沒有和我談過的情況下編造。我現在唯一關注的事情,就是讓自己為接下來的事情做好準備。」

中職會長吳志揚原定明天與陳偉殷餐敘,面對面交換想法、了解意願,在媒體出現「誤導性的報導」後,經紀公司昨下午聯繫中職,提議擇日再會面。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吳志揚很關心陳偉殷,聯盟過去一週都與經紀公司保持聯繫,新的會面日期尚未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