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新洋投露臉 「隔離14天變老了」

2020/07/08 05:30
統一獅新洋投布雷克14天的居家檢疫期滿,昨首度到球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新洋投布雷克14天的居家檢疫期滿,昨首度到球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25歲的統一獅新洋投布雷克14天的居家檢疫期滿,昨天首度到球場,他表示有信心在7月24日下半季開打前調整到可以比賽。

首度到球場 布雷克超開心

布雷克表示,在檢疫旅館小小的房間待了兩週,真的很無聊,終於能到球場很開心,不過也感覺身體鈍鈍的,好像變老了。

203公分的布雷克出身太空人小聯盟系統,去年效力韓職SK飛龍和樂天巨人,共出賽29場、先發28場,戰績6勝10敗,防禦率4.34,也是去年底12強賽加拿大國手。

布雷克表示,美職系統的打者幾乎都是全力揮擊,亞洲打者雖然也有力量,但更注重擊球點,雖然東、西不同,他的投球策略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,不希望保送打者。

受到疫情影響,布雷克來台前無法正常訓練,只能在住家後院傳接球,他表示,對於何時牛棚和比賽要看投手教練怎麼安排。

下半季先發不排除1洋4本土

不過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目前還無法掌握布雷克的狀況,是否要先到二軍試投也有待評估,不排除以1洋投4本土的先發輪值開始下半季,包括羅里奇、潘威倫、江辰晏、施子謙和古林睿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