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縮水版 敲定7/24開打

2020/07/08 05:30
國民在主場迎戰洋基,預計推出王牌投手薛哲。(資料照)國民在主場迎戰洋基,預計推出王牌投手薛哲。(資料照)

開幕賽王牌戰 薛哲VS.柯爾

洋基預計推出柯爾迎戰國民。(資料照)洋基預計推出柯爾迎戰國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公布2020年球季縮減版賽程,於台灣時間7月24日開打,當天安排2場比賽,尋求世界大賽冠軍的國民在主場迎戰洋基,兩隊應會推出王牌投手薛哲、柯爾擔任先發,隨後由道奇在主場迎戰巨人。

每隊只打60場 統統閉門戰

大聯盟今年球季原定3月26日開打,受疫情影響延後約4個月,勞資雙方經過數次協商,終於在6月底取得共識,本季每隊只打60場,所有比賽都不開放觀眾進場。其餘26隊開季首戰都在25日,遊騎兵將在新主場迎戰洛磯。

大聯盟為減少各隊的主客場移動,每隊將與同區其他4隊各打10場,另20場以地理位置劃分,與跨聯盟同區隊伍交手(例如美聯東區就對國聯東區)。今年明星賽雖因疫情取消,紅雀將於8月13日與白襪在愛荷華州玉米田球場交手,重現1989年電影《夢幻成真》場景。

勇士馬凱奇斯跟進退賽

勇士外野手馬凱奇斯繼投手赫南德茲後退出今年球季,日前他與確診的一壘手佛里曼通電話,佛里曼在電話中的聲音感覺很難受,他擔心自己傳染病毒給3個小孩。季前被交易到道奇的前美聯MVP貝茲表示,期待球季開打不代表對健康安全沒有疑慮。

大聯盟又有大咖球員確診,遊騎兵重砲蓋洛曾做2次檢測,先是陽性後是陰性,再做第3次是陽性,只能退出春訓先在達拉斯的公寓隔離,隊友左投馬丁也確診;響尾蛇金手套外野手卡胡雖無症狀,仍是全隊40人名單第3位確診球員,同樣要隔離14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