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勁敵「疫」猶未盡 湖人爭冠享5大優勢

2020/07/08 05:30
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媒《Fadeawayworld》分析,疫情衝擊下,危機就是轉機。各隊球員頻傳染疫,西霸天湖人卻全體健康,賽季重啟行情看好,且封王五大優勢中,「大帝」詹姆斯、A.戴維斯這組雙巨頭更是關鍵。

進攻雙巨頭 各隊無解

詹皇與AD擁有絕佳默契,雙重進攻能力已是各隊無解難題,尤其詹皇轉型控球前鋒,本季場均25.7分、7.9籃板、10.6助攻,效能更全面。

至於一柱擎天的AD,也繳出26.7分、9.4籃板、2.4阻攻,兩人各自能主宰戰局,關鍵時刻防不勝防,相互搭配威力更大,超強雙人組將是季後賽贏球保證,就像湖人主帥沃格爾所說,復賽就算打得再難看,以雙巨頭豐富經驗和抗壓性,仍能率隊邁向勝利。

「魔獸」豪爾德歸隊、「神經刀」J.R.史密斯加盟,這組板凳鋒衛各有貢獻,前者與麥基輪番上陣,確保湖人內線優勢,也分擔AD防守壓力;後者季後賽人來瘋,三分球殺傷力十足,加上身為詹皇死忠換帖,還能鞏固領導中心。

畢竟35歲詹皇已上年紀,累積許多運動傷害,這幾個月休息調整,應有助他在季後賽大爆發;更何況,東霸天公鹿、同處洛城的快艇等主要競爭者,如今都有成員確診,種種利多都讓湖人更有機會問鼎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